-塞卡斯-Colutte.

不会画画!发布的所有图均为约的稿子或者画师同意发布的赠图!!!!
可扩列2494445874(请注明来意)

[HS/微RS/糖]论Steve的成键能力

超短无比的小甜饼,是睡不着的产物。

含少量化学术语。

ready?go——


Steve有4个电子。他总感觉自己好像缺了些啥。

对,不够稳定。

于是他找到了脏比。

“嘿,脏比,把你的电子给我!”

Steve杀死了脏比,抢走了他仅有的一个电子。

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脏比先生就粘在史蒂夫身上不下来了。

这是离子键。


Steve现在很开心。他多了一个电子。现在他有5个电子了。可他感觉,自己还是有点空虚感。

于是他找到了Red。

“啊……你好,Red先生,我现在需要电子,我可以借你的电子用一用吗?”

“可以啊,Steve,我们可以一起用。但我可能只能给你一个。”

“没问题的……那谢谢Red先生了。”

就这样,Steve和Red各拿出一个电子一起用。

本来有7个电子的Red现在达到了8个电子。

他稳定了。而他也不想再离开Steve。

这是共价键。


Steve更加开心了。他现在已经是拥有6个电子的人了。

可是……已经没人愿意和他共用电子了。那些家伙,不是已经有了8个电子不需要再借,就是1个电子都没有。他找ender借电子的时候,ender刚好没有电子,没从他那抢走一两个就不错了。

他很失落,坐在树下叹气。

一个高大的影子出现在他眼前。

是Herobrine。

“嘿,我的史蒂夫,你怎么了?”

“我还缺两个电子,可是已经没人借我了……”

Herobrine在听到他的话以后,思索了一下,从口袋里掏出两个电子。

“亲爱的,你要是不够的话,我的电子,都借给你用。”

Steve脸红了。他感激地点了点头。

Herobrine也脸红了。

他们相视一笑,轻吻了一下。

就这样,Steve达到了8个电子。

他终于达到了稳定结构。

而他的心也终于有了归属。

这是配位键。

【end】

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